SilverDylan

迷恋金发美人是人类通病

《十万个冷笑话2》影评

这可能是海贼王和圣斗士被黑得最惨的一次。
全程玩梗简直了。
山新女神配音依旧很赞。
还请河神大人和年轻的雅典娜在一起。
至于托尔,就交给我吧,毕竟我听得懂上海话。
以下正经影评,主要是我个人脑补的两部大电影的联系。我觉得第二部可能类似于第一部的前传吧,毕竟电影最后说围绕黑洞建立了第一部开始时的那个站台。因为很久没看漫画了,脑补内容会有出入。
时院长捡到了“咣叽”掉下来的失忆的拉,拉头上的伤疤,加上院长的口音,几乎可以百分百肯定拉就是第一部里的时光鸡。头上的伤疤闪光,这个伤疤与神杖有联系,也就是说拉虽然失忆了,但还保留了神力,这也就解释了时光鸡为什么能够影响时空。
本部的小金刚没能出去,被降维了。但第二部里的小金刚活蹦乱跳,我想一个可能性就是,时光鸡部分恢复记忆,用神杖的力量,把小金刚救了出来。在这部电影里,小青说想变成女娲,这应该就是暗示着她就是第一部里和小金刚在一起的女王大人。

评论(9)

热度(14)